close

我估計這是第一次被服務型單位氣毛

今天跑去中華旅行社要申請入台証

昨天在網上看準備資料的時候

非常努力的看了一遍,確定自己都帶齊了

早上和鴿子說起來的時候

發現我們兩個帶的材料不一樣- - 一對list...

區別最大的是 我這裡寫2寸相片2張

鴿子那份是2寸x2寸相片2張

於是求同,把上面提的東西都準備好

然後去了4樓

進去的時候人山人海

一般程序都是進去填表

跑進去沒有表

問訊的地方沒有人

一共就開了2個窗口 3號和5號。。連牌子説明都沒有

好不容易在逮了個人問

說排3號

兩個人一起要拿表,最後一共給一張

要多一張? 沒有,自己去邊上影印吧.

當然,所有的人見到他都是拿表的,

他每次進去拿一張表出來,然後再進去。。。。囧

跑去影印的地方,發現只收1元硬幣

當場鬱悶。。。- -|||

後來乾脆跑去樓下的影印店影

然後上來排隊,繼續。

證明鴿子看到的2寸x2寸是錯的。

但是在排隊排了40分鐘以後

辦理的staff說,每張影本要2張

當場傻掉,繼續去影印

回來交,說,還是錯,繼續去影印

繼續去排隊

第三次ok了。

因為告示不清楚,所以到處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Staff脾氣很差,不停的發火

整個地方連詢問的人都沒有,被我抓到的那個,大概就在裏面存在了10分鐘

整個申請過程超過3個小時

被staff小姐罵了2次

orz..

真的鬱悶到炸毛

感覺上就像幾年前在廣州的公安局裏面掉了掉了證件要開證明一樣

亂七八糟的

脾氣也太差了吧

我申請的是旅遊觀光,不是去搞經濟諜報

話説鴿子看的是臺灣對外辦公室

我看得是旅行社的網頁

最後鴿子同學差的最遠orz

實在是。。orz...

 

出來憤恨的去吃飯

千兩不錯吃

最後去adidas買了雙藍色的- - 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