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好吧,我承認我的法語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首先是假期旅遊報告

青島4日游

去青島的原因是。。

泰國爆炸了

大連污染了 

我沒地方看海了【毆】

住武勝關度假村酒店

= = 4星 

裝潢一般

但是樓下的附設餐廳很好吃

特別是蛤蜊面疙瘩 還有 鮁魚水餃 

比較鬱悶的是。。。海鮮比西貢的還貴 !!!!

沒天理啊 

L1070144.JPG 

我愛海邊的礁石

L1070157.JPG 

這個是青島的青島啤酒博物館,是以前的老酒桶 。。。XD

L1070158.JPG 

青島以前是德國的殖民地 ,後來一戰之後就被日本人接管

【我突然想起了一部叫做中國1919的電影, 王志文演的顧維鈞。 帥到滴口水 】

L1070155.JPG 

這個是啤酒花。。。。掃地擔灰應該不錯

L1070160.JPG 

很有童話風格的教堂。。><

L1070162.JPG 

這個叫迎賓樓= = 以前是德國總督的官邸 

L1070163.JPG 

康有為故居=v=

 L1070166.JPG 

同場加印,跳跳虎騎著草泥馬XD

然後是很囧的肉搏會。。。。

L1060956.JPG 

荷蘭館的帥哥哥深得我心啊。。。❤

其實要推薦的還是德國館啊

東西好看,帥哥哥也多啊。。。❤❤❤

看著地圖來整理下去了多少館 

參戰時間 6天

azone.jpg 

其實中亞的展館都挺好看的,比如斯裡蘭卡~~我買了2罐錫蘭紅茶

巴基斯坦很漂亮,2層的,吃了些烤肉

以色列的電影不錯

安曼的檀香

在印度館 買了吊墜>< 很好看啊。。。還給外婆買了天然植物染髮劑。。

而且那個光影的電影很漂亮

朝鮮館裏面的。。。。。。。人類天堂,把我雷的是虎軀一震

然後據說朝鮮不蓋南韓那頁的護照,於是我很爽的把護照翻去美國那頁,於是光榮的佔領了美帝國主義了。。哇咔咔

尼泊爾是舍利很棒,酸奶也很好喝

韓國館絕對是很用心,= = 雖然我到現在也分不清楚裏面到底用了多少idol拍了片子。但是就所有來說,目的達到了。那個小女孩很可愛哦。>< 特別是生氣的樣子,超可愛。

越南很有湄公河的feel,山山水水的很漂亮。

至於日本館是。。。。。。。典型的自我感覺良好。。。。

跑進去先看點山水之類的東西,斗笠啊。。茅草房子啊。之類的。。

然後講了遣唐使。。。。

然後就排隊看個所謂的墻。。。

然後就是一個很龐大,不太靈活的機器人上來拉茉莉花。。。。

看過法國館的機器人跳nobody之後,明顯對他興趣缺缺。

有本事就拉帕格尼尼【毆飛】

然後就看那個高清照相機。。

我媽說長的很像風筒【囧】

完全一點誠意也沒有。。。連現場演示都不做的。。鬼才知道是後期合成的還是真的能拍的這麼清晰。。

那個未來的汽車。。看不出和電動輪椅有神馬區別。。

最後好像是一個昆曲的表演和電影

講朱鹮的繁殖的。。。。。

似乎是說從2頭繁殖到111頭

然後就是完全不懂得欣賞的昆曲表演

最後出館的時候

我的感想是。。

原來111頭都是近親結婚的產物啊。。。【毆】

 

b 區

在新西蘭館門口吃了很好吃的奇異果雪泥還有冰激凌

對了,在新西蘭館的花園裏面,有一句問句 

21世紀最重要的是什麼 ?

想都不想回答。。。搶錢搶女人【毆】

轉頭看到答案。。。上面寫著。。。人。。人。。人。。人。。人。。。

【人口不算資源的好不好】

新加坡館,其實還是蠻可愛的。 李光耀出來說關於新加坡治理的紀錄片蠻好看的。

馬來西亞館我拿了很多介紹和圖片。還有吉隆坡地圖和旅遊資料。

印尼館沒有特別好看的地方,而且沒有冷氣。。。

柬埔寨館很讓人驚喜。。。。裏面裝修的很有吳哥窟的feeling...

出門前買了跟紗巾

澳大利亞館是暖色調的,具體我不記得了。似乎就是各區介紹。

然後就去買東西。看到了原價的ugg...還有大量綿羊油。價格大概在25左右。。。很便宜啊。

對了,我還去了信息館蓋了章魚章 。。。還有紀念mj的圖章><

 

超可愛的哦。。。。>< ..眼神神馬的,最萌了。

菲律賓館沒去,雖然不要排隊。

用以表示對人質事件的抗議。

 

c 區

葡萄牙館的蛋撻超超超好吃

在比利時館買了巧克力和餅乾

還買了藍精靈的tee

巴西館有足球

美國館很拽。 別的國家館都拿最新的科技和國寶。它只有電影。是用來介紹普世價值的。【或者說美國的價值觀】

還可以吧,至少美國人的普世價值還是很有賣點的。

在奧地利館觀賞了表演

法國館買了限定香水

意大利館買了甜品...yummy...

在英國館被演員調戲了。。TAT

瑞典館的牛皮糖很好吃

在捷克館買了一個小鼴鼠。。小時候的動畫片裏面的那個

在芬蘭館買了 muming的明信片

丹麥的小美人魚很漂亮

 

差不多就這樣了。不想寫了

------------------------------------------------------------------

然後今天鴿子請吃自助餐。。。

超好吃的

比大拇指還要粗啊。。><

00AWABB294A11AB3024ABCl.jpg 

生蠔 翡翠螺 小龍蝦 隨便拿。。

燕窩燉蛋白超好吃

還有帕瑪火腿+蜜瓜。。。。好吃到飆淚

然後展示下我的新包包。。><

L1070168.JPG 

黑色的,皮還算軟

米黃色超級好看

但是鴿子說我一定會弄髒的

於是只好買黑的

【我喜歡米黃色的那個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