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到人生的本命年

第二個。

有點興奮。。。

回顧去年。。

日子不好不坏

對244繼續不咸不淡

soa的考試p還是過了

平時上課的東西也進入正軌

買了熊貓抱枕

大概確定了未來的方向

和需要考的試

和鴿子一起養了湯糰

然後在學校又認識了一大班朋友><

雖然混了個kkl實在是天雷

電腦買了2台

不小心掉了cd key只能證明我作風粗糙

期間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出了一本又一本

年間我愛上了Aph卻在年末光榮的投向瓶邪的懷抱

244的生寫不停出,我不停買

像着魔一樣

卻不知道是什麼理由

在09年的年末,終于有了確切的診斷

雖然扔然是要看病情發展

不過至少有個盼頭

 

即將邁入新一年,一向ooxx的男足,首先在東亞奪冠

然後國家隊在亞洲杯踢得非讓讓人吃驚

244同學有了新代言。

我也要迎來我痛苦無比的考試年

也但願夭折了4次的台灣游可以順利

但願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大家新春快樂,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