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762.JPG 

總統府,當天沒有開。。。

L1060763.JPG 

王耀數學。。。XDDDDDDDDDDDD

然後坐高鐵去台中。。。

帥貓貓我來了XDDD

L1060772.JPG 

高鐵。。車廂很簡陋。。

我和諧號坐多了沒有啥反應了。。。

在中友逛了一圈,沒有啥特色。。。

不過廁所不錯。。。

然後見到了b娘還有kino.還有帥哥貓和它的主人XDDDDD

b娘沒有照片上年輕,不過仍然是美人

就是有點奧巴桑的猥瑣

老讓我想起久本雅美。。。

kino感覺比上次看到照片要瘦不少。。。

至於惡霸帥哥貓。。。

真的很好看

皮毛順滑。

尾巴特別舒服。。。

不過超級拽,我大概能瞭解它怎麼欺負我乾兒子了。。。

L1060774.JPG

至於吃飯的時候小惡犬是話題。。。

他做數學超好笑的XDDDDD

至於b娘說道口條。。我很囧的聯想到了口條張《--一家售賣豬舌門腔的店,超好吃的。。。

於是囧囧有神

一中街完全沒有萌點。。。囧

鴿子的人生樂趣根本就是逛 sogo....

我的人生樂趣是買各種很貴的雜貨。。。。

那個咖啡館倒是很有趣。。邊上的服裝店更加彪悍~

然後我們跟b娘分手去了逢甲

出乎意料的人不是很多。。。。

很多攤位都不排隊

連大腸包小腸也就3、5個人。。

地瓜球好吃。。

別的比較一般吧。。。

懶人蝦一般般

奶茶也一般般

好像也沒有啥特別的,不過不排隊真是好。。

然後我們打車去客運站

買了票結果等了1個小時才上了巴士

車開了4個多小時才到台北。。

結果客運中心下來先下樓去捷運,結果發現捷運地下不通於是只好再爬上去

爬上去之後又花了很久才找到第二個捷運口下去。。最後才從第3個捷運口上來,走了一個標準的w型。。

心裡暗暗咒駡誰設計的地下通道。。。

到飯店直接倒下。。。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