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我從小到大都很過分。

想要什麼在家裡鬧一鬧就有。

想吃什麽直接就買 

不管是幾百塊的牛排 還是 意大利火腿。。

忘記放冰箱,壞了就扔 

從小到大一共就幫人補習一次 

沒錢就開口要

想買什麼買不起就直接信用卡 

反正我媽會幫我還卡帳 

想要出去玩 ,開口就是1萬 

從來沒想過儲錢

小時候不愛讀書。

路過區裡最好的中學的時候 

指著那學校對老爸說

我就是想進去

然後就再也沒有管

甩手讓我爹跑來跑去找校董把我送進去。

有的時候心比天大 

卻連房間都理不清楚。

大學畢業不想工作

拖拖拉拉的找藉口

後來去老爸朋友的公司上班

再那裡嫌棄上班好累

隨便找個master program 

卻一向秉持能過就好。

有的時候我在嘲笑朋友30歲才知道要儲錢 

其實也就是在五十步笑百步。

也許因為太幸福, 

反而不自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Z6cdDZ6I4

香港貧窮系列 

推薦看 教育 和 無依

一切依靠市場 

有的時候是一共倒退

有的時候就是階級的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