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了……

上來轉了一下,大家也都荒廢了嘛

= =  

 

這麼多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我養了一頭小胖子……

然後順路就拋棄了244……

誰讓他沒有我的胖子圓軟可愛

龍貓  

好啦……其實也有在買244的東西啦……

錢還是花了……

雖然沒有在聽(x

 

幾年啦,變化還真的挺多!

現在看看5年前的po簡直濃濃的中二氣息撲面而來……

誰沒有年輕過呢!

年輕真好啊!(我也到了可以說出這句話的年紀了呢!

 

中間去了蘭州 河南以及柬埔寨旅行……

出差的話跑了大半個中國以及三鍋的地方!

各種奇特的地方!

還做了一個軍工的project,手機上交超酷

見到了無數的神經病同事以及神經病客戶

以及腦子壞掉的人這麼多,why這些公司居然還沒有倒閉!

 

中文寫作絕對比以前進步了……

英語退化的超快……

以前學的法語和日語是真的全部還給了老師……

 

現在對三叔簡直是一生黑……

一生黑啊!

然後現在對蝴蝶藍是真愛,不過我覺得自從他寫作越來越慢,又要對他轉黑了!

 

好吧,其實上班了以後哪裡有空談真愛……

我的真愛是不OT,早下班,少出trip,客戶笑瞇瞇!(……

 

5年前我的愛是cpb,現在的愛還是cpb呢……

5年前最愛的面膜是apivita的white clay,現在是apivita的orange……

這點上真心沒啥變化……

 

另外推一下snh48的李藝彤……

她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看看再5年以後有沒有機會上來除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