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爲之前讀英文的關係
我經常把bsb和sbs弄混(囧)
昨天我終于拯救了快要發黴的自己
跑去看演唱會了

下午3點準時出發
路上撞到amanda 她說她會遲些
而小建同學仍然在渣打努力寫程序
於是跑去旺角想要去給我可愛的psp配個包包
在kcr上面見到shirrey..她要去中環
然後聽到我說要去看bsb的時候說
It was my dream
我苦笑說。重點是was。。。
確實,紅的時候還是everybody 還有 i don want to break your heart的年代吧
幾乎街知巷聞
然後就沉寂了

到了旺角
首先去了信和(旺角必到地點。笑)
買了ps myojo還有poporo..然後訂了3月份會出的popeye barfout 還有songs
老闆這次給我預定了
給了100塊錢定金 開心
ps這次的特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靚啊。。
順便去6樓買了這兩個星期的節目。。。小24 kawaiiiiii
但是我預定的演唱會ml還是有2場沒有到。。
= = 老闆拿出了張1月6日的shock ml說 不如你看這張吧(囧)
我這個to 有o的這麼這麼不明顯麼?
堅決的拒絕了他之後
我高興的拿大包小包去吃了燒魷魚---mk激hot小食(笑)
然後去到青衣再轉機場快綫到了會展中心(好遠)
一路上psp打的超級high..

8點開場,我7點到的那裏。 zone b已經是人山人海
zone a也是有300多人排隊了
然後小建說她之前ot 剛下班,盡量從觀塘趕過來
無聊在周圍瞎晃悠
看到買asia tour cd 送poster
買了,然後繼續聯絡小建
發現她絕對趕不上8點開場。。
而那個時候。。候場區域已經空了(灰)
又等了20分鐘 。。。7點50分我覺定自己滾進去先

zone b的人很多
zone a相對少些
780的standing票。。看不看得到看造化
像我有無敵身高優勢
所以。。暢通無阻
感覺就像是在看ee con
區別就是。。ee con的視線更寬闊(爆)

8點02分小建終于跑進來找我,那時候我們站在幾乎最後。
於是挑了個前面海拔最低的地方站
然後大家叫了半個小時
終于bsb出現了
是拳擊台的樣子
每個人都穿拳擊手那種袍子
啊啊啊。。帥
然後就開始第一首歌了
=v=

然後第一次high的是
I want it that way
確切的說是從第一句 you are my fire開始
就一起大合唱
已經high掉了。
開始還有人手拿啤酒
後來基本上都high到直接放地上開始不停的搖手 鼓掌  尖叫 合唱
然後開始的基本都是solo
小建終于想起來問我喜歡哪一個了
阿= = 我不喜歡nick誒
我最喜歡的是aj.......好有趣的人
然後是howie...笑
兩首歌以後我們兩個已經在台的正右側
前面沒有長人
最開心的是
aj就在我面前阿

然後就越來越high
i don't want to break your heart
everybody
還有最後的enco
high翻了
合唱的很開心

舞臺編排奇帥
雖然沒有怎麽跳舞
但是很有動感
氣氛很熱

但是我覺得因爲前面暢通無阻
我怎麽覺得記者會影到我- -||||||||
汗。。

總體來説
我high了
好久沒有看這麽high了
相比起來,ex你要加油><
還有
原來說開1個半小時的con最後開了2個小時多5分鐘
奇跡
不過我就沒有車回學校了
於是異常無恥的在小建家裏睡了一覺
晚上的宵夜是m記的足3兩《---巨無霸。。汗
然後就睡覺了
=v=
以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