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腐敗了
被ex室友小米
拉去深圳吃吃喝喝
結果會合的時候發現。。
除了我
全是北京人。。。囧
相信我,這樣下去我的普通話會越來越不標準的。。
全是他們教的
別介
愛誰誰
添堵
一類的。。。
當然傻叉、牛掰一類的詞語也是他們教的orz
然後從落馬洲轉車。。
去了購物公園《----這個名字好彪悍
然後去了一家叫巴蜀風月的餐廳

吃了一堆麻辣食品
期間大家討論的是。。
會不會長胞(汗,不知道這個字是不是這樣寫。囧)
然後我和小米逛萬象城
剩下的2個男人看玩具(大囧)
一個男人看泳褲
剩下的人剪頭髮

對了北京人管剪頭髮叫絞頭~~~巨汗?
然後我和小米百無聊賴
所以乾脆去pizzahut喝飲料
= = 下午茶越來越難吃了
不過驚喜的是大學學生証有8折《---撿來的便宜
晚上由小雨同學帶去老安家
吃羊肉泡饃。。。汗。。。
還不錯吧
然後就滾回來了

回來發現switch發了我沒有定
ray 發了
= =||||||| 好像還有一本。。
然後我囧了
= = 幾天不關心你就造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怒。。
不過貌似昨天還出了新曲??
汗。。。。。。。。。。
any way ...
以後再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