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最怕的就是天上掉雜誌
跟本就來不及買
汗。。。。。。
最怕的就是雜誌不認識也找不到
到最後人情欠了一屁股
還都還不清
別的還好

今天去還畢業袍
不知道爲什麼在兜那裏有一條1cm的紅色印子
然後罰了$ 160..
頓時。。怒火攻心
我的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變成銅錢狀《----我是財迷阿。。

對於周邊大碟的事情已經想也不敢想了
直接花錢好了

等我媽從北京過來救我。
= = 還可以欣賞一下她每次去北京的陣仗
和去埃塞俄比亞沒有區別
一箱子的零食、餅乾、連腐乳都要帶去。。。囧
老讓我覺得她絕對去的是一個不毛之地
汗~~~~~
= = 當然,她來的時候給我帶只peking duck就更好了。。。《---被自家老娘踹飛

另外,被通知要written test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握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