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這個是上個學期考前夢到的
= = 那天晚上復習的很晚
関燈睡了之後
發現自己回到了lady shaw building
然後滿課室的人
然後莫名的按照期中考試座位號對應一個學生
因爲期中考試座位是24
所以我就教244
教授的科目是
我們那時候正在學的時間序列
然後那時候244很可愛。。
圓圓的臉
軟軟的很好捏的樣子
戴黑框的眼鏡
可愛><
然後開始教了以後
我發現244怎麽樣也學不會
我怎麽教都聼不懂
不會做arima model
然後我很鬱悶
最後professor說如果今天教不會就final 零分
然後我很驚嚇。。又着急。。。很想哭。。
然後就醒了
當天黑了一張臉去考時間序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