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昨天就想要說的
親愛的堂本小24生日快樂
我們的聯係不知不覺已經早早過了7年
喜歡你的時間幾乎貫穿了我整個中學時代
直到今年終于要從大學畢業了
恩。。。
怎麼說呢。。
如果沒有認識244也許我還活在自己陰霾裏面。
也許我還是在私下偷偷和人交流各種死法
痲~~青春期綜合症就這樣彪悍的被我忘記了= =||||
後來我變得正常多了吧。汗
雖然244同學仍然處在人生的迷茫期裏
但是你的努力誰都看得到
不管是當初的足音還是後來的心聲
即使是在演唱會上跑火車我也會選擇相信
即使在很早之前我早就選擇不相信真實
還是希望244能是那個把心聲表達出來的很帥的244
即使這個世界上坦誠的做人非常不易
仍然希望244是永遠那個純粹的244
即使明白這個永遠只能是我的夢想
笑。。因爲我是一個挑剔的女人
恩。。。最後。。。可愛的244生日快樂
請快找到自己的歸宿
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人生
而我會盡我所能的陪你
看著你走過的路
檢視自己的路

恩。。。雖然我知道你很怕FAN說 好きたっだ
笑。。那麽我就說
現在還愛你哦。。244同學。。
ふふふふふ
大好きな
請繼續做自己沒關係
請繼續走地下音樂沒關係
請繼續上那麼多雜誌沒關係
請繼續S我們,沒關係。
請繼續播撒你的愛
我們大家都聼得到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