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接了論壇的獎品
汗。
所以下樓去黑店拿雜誌
bpass
還有ps
汗。。然後居然還提醒我說18號kinki發碟《---這個可以去死了
幫我定好了
我整個囧到
誰來告訴他我不想要買阿
猶豫下還是算了。。
怕以後雜誌沒有的留了
可是回來的時候
聼了
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
完全不是我的type啊
難聽死了
覺得音效還不如偷拍的
244唱的一般,非常一般
另一個聲音乾脆就是卒不忍聼
 - -|||||||||||||||
這個火敗的
大不了入手了以後看一眼然後賣掉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