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叫我幫她買化妝品然後讓我爸幫她帶去boston..
所以今天shopping一日
= = 事實證明
我絕對因該
愛惜錢包,遠離商店


這個是我的body shop海綿和按摩油。。貌似 85折 hkd 200


奶油同學要的睫毛膏。。hkd 90 ...shu uemura 的睫毛夾 hkd 100 送了 新出的粉底sample..

咳嗽。。這個東西是香港特產。。上天入地,無敵便宜的。。。泥。。
這樣一個大包裝。。賣hkd 185...
實在是遇見痴漢的必備利器
想象一下,與痴漢狹路相逢
然後掄起這樣一個550g的泥。。砸下去。。。
^____^ 世界是紅色的。。

fancl 的vb 是我的。。兩包hkd 72
左邊是我幫奶油買的base + 粉
試用的時候覺得效果不錯
加起來290的樣子

這個是我的。。
今天替奶油同學犧牲了自己的臉。。試用了paul and joe粉底。。
結果我過敏。。但是這水很不錯。。

貌似280原價。。因爲sale所以240。。

我買的洗手液補充裝和一些小膠樽
貌似60塊錢total

我的kiehl's 金盞花和青瓜水。。 
然後恐怖的是送的東西
唇膏正貨一支
sample 7個
= =|||||||

以上..對於
kiehl's 的 ba的慷慨表示崇拜。。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