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kino說想看下我收的周邊
XD
多青蔥可愛的244阿

當年我真的是什麼都買啊。。。
宣傳牌子來的。。






244很可愛

這張是當年的demo音帶。。。= = XD
其實jet coast romance和happy happy greating 是我最愛的kk的歌。。所以連demo都買了
好像300多港紙。。。= =|||||||

這個是pick來的。。98 年con的周邊

XD大徽章

當年好奇。。最後其實把我給雷到死的51和baby 還有model 3p 的八卦雜誌。。。








當年的門簾。。。噴
 = = 還是挺喜歡的

這個是餐巾紙
= = 裏面質量很差

ozack 墊板和fanta粘紙
以前的51看上去不那麼讓人討厭

最愛的東西。。。244的咖喱廣告貼紙。。。親

當年不知道爲啥買的

家裏的混亂狀態


拖鞋。。沒有用過

場刊之類的。。。。有kinki的是某年的官方餐墊。。不過我每次都把鍋放51臉上。。對住244吃飯。= =  標準to..噴

同樣是亂七八糟的周邊。。。還有以前的手工作品

雜誌和切頁

cd 節目的vcd 周邊 相片。等

雜誌和ee水杯

混亂的書桌。。。
244的鉛筆盒。。。XD
還有各種東西。。。XDD




應該是i con周邊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切頁和fantasitipo ...等

album和當年的各種相片

全部都是poster...
我最喜歡那張kinki的 .最前面那張。。
很可愛。。
應該是大冒險
= =|||||||||||
但是超級貴。。
還有我收集的hello kitty手機鏈



雜誌和節目

偷拍相

裏面是ee周邊。。。

是說j家的各種負面消息的。。。笑
= = 51在裏面被暴好多次

但是244的内容就不翔實。。
也就幾句話。。
我買來好虧阿。。。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