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從早上開始不停的留言
恭喜我又向30嵗前進了.XD
和244的差距又縮回了7嵗。。噴
今天拿了leonie幫我買的手機鏈

真大。。。--跟我的手機一樣大。。
btw..右邊是我的新手機 。。

==。。

和kenchan約mk
==話説。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叫她小建
0____0
我媽說我給人家起個狗名。。
orz
kenshiro...kenchan..
其實我是故意的。。
被毆飛

。。。。
目標。。244同學最愛
燒肉。。。XD


yeah
青瓜和牛舌
牛舌超級好吃。。。




野菜沙律
還有那個是伊達赤豚。XD



和牛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和牛
但是其實沒有吃出來和40塊錢的有啥區別
汗。。。

此物為某個人的冰激淩球
我沒有吃。。。汗
==因爲想要吃芝麻糊。。orz

Bday present



還有一個 bday cake
結果太飽了
沒有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