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假裝淡定的默默擦擦口水
然後,男排阿。。好帥
那長腿,那身材,那嫩嫩的皮膚,
每次打完了還抱抱
華麗的口水流了一地











--這是什麼體位阿。。。


恩。。。。==
其實想說男排帥哥多
一直是傳統
更何況本屆主帥是個ooo
所以選出來上場的都很帥
擦擦口水
會動的帥多了
打到第5局
我和同房都在給中國隊加油
==這麼多帥哥
淘汰了太可惜了(我們兩個是體育的恥辱。orz)
話説日本隊的7號不錯
但是我更喜歡中國的9號。。><

以前汪嘉偉很帥很帥的 by 我媽

據説本人超級不上相。。我。。我。。淚奔
我媽說照片上不及會動的萬分之一。。。我。。我。。我
那要多帥啊。。。


==
隨手附贈波波夫一張
當年俄羅斯的游泳猛將
好帥。

還有小鵬飛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