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那裏叫鄒凱好帥好可愛
陳一冰可愛啊
小鵬帥帥帥
然後排球
中國一上場就對9號焦俊同學留口水
= =
一般來説我和同房的立場是偏亞洲系列
但是西班牙和意大利我也喜歡
話説看比賽不看發揮只看帥哥
還有我喜歡的正太和loli
我真的是體育的恥辱啊。。。
orz

kk的pv看了
噗嗤
244超級超級可愛
><
今天的tv雜誌也可愛
就是這個減肥是不是辛苦了一點?????

改版等死我了
但是這個字體大小也太扯了吧
每一個字都是2mmx2mm
頭暈

還有什麼。。。

今天男排詛咒巴西輸失敗
- - |||||||||

那一群青蛙阿
太有礙瞻觀了


直接貼圖的功能沒有了
算了
wait a while
貼龍貓教練
和有愛的拉拉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