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先看了ms...244非常帥
然後,看了db...
唐澤壽明很帥
阿。。。帥大叔
當初反町隆史也很有意思阿

然後和小建去剪頭髮
= = 阿。。。。那個髮型師好帥阿
氣質超像趙文宣
很帥
少見的不gay阿。。
然後,小建比我早點好
跑過來,人家對她一笑
- - ||| 然後她就臉紅了
汗水
頭髮終于打薄了很多
而且終于又一次直了
請忽略電直過程中的痛苦
和我花出去的銀子
晚上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金牌選手訪港
我的小鵬
陳一冰
鄒凱
><
還有舉重帥大叔,張湘翔,打擊小建人家已經有主了
何沖也被人要走了
於是小建鬱悶了
= = 。。。
吃飽喝足滾回來
發現我徹底忘記了33。。。。。。。。。
orz
33我對不起你。。
orz orz orz
雖然我也不貢獻收視率拉by k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