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做好test..
吃了午飯
回來倒頭就睡
期間做了一個夢

晚上,我媽打電話過來
m: 我最近在看周公解夢,有做什麼夢嗎?
我;:下午做了一個。
m: 說。
我: 我夢見我刷爆了信用卡
m: ................................................................. 古代沒有信用卡
我:哦
m:  慢,你先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真在做夢先。。。
我:~~~~~~~~應該是吧
m:$%^%#^&$%*^*

文字語氣上有出入,不過基本是差不多的

昨天晚上看了電影節的加場電影
建築速寫師
我個人覺得一般般。。。默默的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