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有毒這事情閙了很多天了

= = 從發現基本所有的奶製品都逃不過的時候

我放心了

跑去超市,愛喝什麼喝什麼。。

反正都逃不掉。。

不過居然所有的奶粉都有事情

包括國外製造的奶粉

稍微感嘆下企業公關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

反正這只是大學無聊的實驗,看過算了。

我娘建議我喝豆漿。。但是這東西丰胸。。

還是算了

想起那時時候我們上檢測的課

上了以後就再也不會相信所有的所謂假設檢驗

理論是一回事情

實際上是另外一回事情

造假實在是很容易。。

改變幾個自設定的值

最後就可以從完全沒有改變

變成巨大的改變

所以制藥廠就很掙錢。

其實完全沒有特別改進的配方

來個對照實驗

最後就可以得出好2倍甚至好10倍的結論。

 

= = 所以繼續吃吧。。XD

所謂有機菜也就是少用農藥而不是不用農藥

食品學就是添加劑科學by 我讀食品營養科學的同學

不過對於小baby來説還是建議少買成品,還是自己做米粉,蔬果泥比較好。 by 我當了一輩子婦產科醫生的外婆 XD

- - 所以原來準備讓我寄兩箱奶粉的最後也不了了之

也不知道誰比誰健康。。。汗

^皿^

 

 

今天出去訂了friday ...

老闆一臉驚訝

然後目無表情的通知我

下周記得去拿我的 244的interview的東西

orz

244挂個名字就好賣錢

fans的錢真好搾。。。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