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買了雜誌,買了friday..- -|||||

我忘記了人家愛用大胸女人做封面

結果在地鐵上拿出來看了

擡頭發現周圍的人表情都很囧

我錯了

orz

晚飯吃了魚蛋粉

很愛。。><

去city super 買了新雨傘

藍色的,白邊。。

顔色很好看

正好北海道食品節,買了4個泡芙

 = =比較期待蜜瓜口味的。

還買了日元入浴劑

看效果就是一張張的十萬円浮在水面上。

什麼時候泡泡。。。orz

香港sephora 開業

= = 結果我看到了一直想要買的stila..

但是我想要的色號沒有貨

於是= = 買了人生第一支(?)睫毛膏

這個人interview的時候都是問同房借的。。

後來買voce送了一支贈品

後來都用的贈品。用完了

只好自己買。。

T_________T

不過依照我懶惰的程度,應該用的機會比較少。

orz

不過上眼睛的東西我還敢借來用,我被我媽念了很久了

 

還替在雲南旅遊的時候認識的tony看了下tag的手錶

他要的那款23900。。= = ||||||| 我覺得去掉一個零還值得考慮下

 

恩。。。。。。。。。。、

最後

看到了一個視頻

當年80年代版本的西遊記的幕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2NTAyNDQ=.html

爲什麼當時沒有乾冰機,要靠手搖氧氣筒,製造煙霧

用降落傘鋼絲吊起來飛來飛去

什麼特技都不懂

也沒有滑軌

= = 很多都是用簡單的方法

根本沒有所謂的電腦特技

卻會比現在任何一部片子有吸引力?

cctv 出了很多片子

西遊記  水滸傳  三國演義 紅樓夢 還有 封神演義

每一部再重新播放以後仍然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記得封神裏面演聞仲的那個人特別帥。。= =||||||

三國演義是百看不厭,裏面任何一段配樂都好聽。 那個 小建最喜歡看了,她喜歡唐國強。orz

西遊記雖然偶爾可以見到鋼絲,但是不得不說,那眼睛真是明亮。而且我愛白鬍子爺爺。

紅樓夢,那個服裝的顧問是沈從文,一代大師。演員默默無聞,從選出來以後,從走路説話開始培訓,一共要體驗半年生活。

水滸不很了解,但是還是記得李逵包肉的紙是法制日報。orz

於是,突然在想,是時代進步了,還是我們退步了?

電腦科技越用越浮濫,什麼都可以用電腦解決。每個人都追求聲畫效果,卻往往忽視一些最本質的東西。

一部好的劇,劇本演員道具特技都是缺一不可。

正常的劇本至少要把一個故事說完整,邏輯要清楚。

演員至少要像所演的角色。

道具千萬不要穿越。

鏡頭最好有美感。

= = 好吧,想想90年代初的日劇,至少上面還可以做到兩點。

現在,大概除了部分歐美劇,和大陸一些大臺出的連續劇

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欣賞一個狗血無聊的故事

就像日劇來説,校園劇不是欺負就是未婚產子

公司的故事,就一定有個女強人,強悍到像哥斯拉到處冒火。

男女愛情故事,開頭的那對基本上要不是歷經波折,生離死別以後可以在一起(我說精神上,在實際上,大多要在一起就要譜寫新一代人鬼情未了)

就是沒有過幾分鈡,就有一方或者兩方習慣性出軌。

男人,要麼強悍聰明絕頂,要不就是無釐頭到爆炸。

女的,要麽就像男人,或者就是死不了的小強,得個絕症還可以頑強的挺個好多個星期。還有就是撒嬌做作,裝可愛白痴狀

當然以上不算罪過

可是再配上新生代演員那些通用5個表情。

沒表情,瞪眼睛,笑,嘟嘴生氣狀,哭。。、

當然作爲女演員還需要一個表情就是含著淚微笑,當然也不排除眼藥水的作用。

更大的問題是,現在很多人演戲上面5個表情能做到就很好了

一個一個都是面癱狀。

至於那些胡扯的穿越道具,就不提了。

鏡頭是很美的,柔光。= = 只不過一旦高清了基本也就可以看到雙眼皮膠布,臉上的月球表面還有那縱慾攻讀的黑眼圈。

説到這個,想起了在j2正在播放的番茄山寨網球王子。。。

演員演技也是一個比一個差,但是也有不少演得不錯。。

最主要的是。。臉很好看。。。

orz...

我承認我又跑題了

恩。。。看了看上面的日劇總結。。其實基本可以應用到大部分的東亞連續劇上。

現在,面癱是潮流。

咆哮是風格。

阿,其實說實話,244的演技其實也是一般。

主要他演得好是因爲他不面癱。而且偶像劇也不考演技。

如果撞到唐國強。李保國,孫道臨一類。。估計完蛋。

孫道臨帥阿,不管多老都風度翩翩。 萌

汗,最後送上貼子一張。

請高擡貴手,不要折騰西遊記了

不過話説日本的西遊記。

界正璋 唐則壽明 還有 慎吾媽媽都演過

每一個都是天雷。。over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2569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