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原來不想寫的

昨天先看明報,某位女記者,飽含深情的批判了一下毒奶粉之後

把兒子的xx感染也扯上去了。

惡,好吧。這個反正都是尿路系統。。ok

最後扯到了愛國,回歸和英政府統治上。

orz的我,話説,不回歸也要吃中國製阿。。

然後看到一個父親揭竿而起

控訴自己女兒的白血病是由奶粉引起的

原因是女兒病房隔壁的一個小孩也是喝同樣品牌的奶粉

只是問題是這奶粉在當地佔有率近8成。。 - -

這種證明方法實在是太有悖我的專業知識。

話説,奶粉毒是毒,什麼都往上靠,很過分。

 

話説從大白兔不能吃之後,sniker mms豆 還有巧克力都不能吃了

orz...........

看到含量,我媽直接原諒了大白兔

= = |||||||||||||||||

這污染才是微量麼。。。

 

過兩天上海一行

我外婆在家裏發飆要我回家。

= = 。。。爲什麼越老越霸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