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個friend聊天

好吧,我承認把前途說的很慘痛

確實可以讓自己好受不少。

聊了幾句以後

被冠以大小姐的想法

好,這個我也認了

如果你能開心。

後面的攻擊就有點惡毒。

也不用説我prefer的地方連xx都不想要呆吧。

anyway, 聼完了以後我覺得我沒有和她一樣報ib是正確的

我也確實沒有這個本事

也沒有這個手段

如果說處處都是江湖

那麼,江湖中心明顯不是我因該呆的地方。

勾心鬥角老娘不想做

雖然真的要鬥起來,誰死誰活還未可知。

話説,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前幾天in的地方

至少坦誠和快樂。

雖然人家給不給offer還未可知

真的比較想要。。。><

 

人都是會變的,

原來相似的個體

經過時間向不同方向越行越遠

再次相見,

卻發現自己足夠虛僞

什麼都說不出來

或者說

躲在自己的小圈子裏面

隔絕外部世界。

也好,

最多傷害自己

也害不了別人。

有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情吧

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