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新年新氣象,結果新年伊始我就開始不停生病

orz..

去北京撞到不少趣事囧事

在天壇,寒風中,有個老大媽叫10元5本,回頭,大媽說冷死了,準備出門搶超市5點的優惠,不賣了。。10塊錢5本明信片

批發2塊2一本,每本虧2毛。。

我說不要

被她拉住強行賣了

- - 臨走的時候還送了張北京的旅遊地圖。。。。。。因該一般1元一張

於是我在夕陽西下的神道上囧囧有神的望著大媽遠去的背影

寒風中,我望著那postcard,不知所措。

她一邊走一邊還嘀咕,說便宜賣給還不要,這孩子傻了。

orz

住的對面住了一戶棒子,= = 從來都是直接把垃圾放門外,於是樓道裏面飃過非常恐怖的泡菜味

= = 終于有天毛了

拍了門吵架

結果那天開始,對面天天吃pizza....

我錯了,我破壞了人家的飲食結構

可是。。。。我只要求他們把垃圾扔垃圾桶阿。。

orz

= = 。。。。。另外一件事情。。。

是在烤鴨店裏~~~~~~~

我覺得北京的店,有些出名的非常沒有隱私

因爲人和人之間距離的非常的近

說什麼都聼得一清二楚

便宜坊是這樣, 全聚德也是這樣

痲,其實怎麼說呢。。

估計因爲火星來的韓國人說的泡菜文我聼不懂

印尼來的旅行團們說的印尼文我也不懂

剩下能聼懂的只有日文 英語 粵語 還有 普通話。

日本遊客像小朋友等老師分蘋果那樣,菜一上桌,拿手機左一張,右一張

外國人吃烤鴨不吃皮。。。。汗。。。= = 然後一臉疑惑有什麼好吃的。。

= = 然後從湯裏撈出個鴨腿,舉手大嚼

香港旅行團,最愛拍照。。排列組合的拍照

小朋友鬧騰的。。- - 。比賽在春餅上面用醬畫圖。

其實原來不想說這事情,不過在這次旅途中穿插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

大凡到著名飯店,= =,賣北京特色的。。

縂有人大聲說。。

還是台灣的比較正宗。。(其實最好給弄個回聲,就是那正宗兩個字)

不管是便宜坊 全聚德 還是 都一處 爆肚張

連我在門框胡同買褡褳火燒和在鼓樓買門釘肉餅的時候都有

總算去喝豆汁的時候沒有

阿彌陀佛。

每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周圍的空氣都會瞬間變安靜了

這話説得太有創意了。。。

可是我真的很懷疑台灣會有褡褳火燒和爆肚?

厄,飃過。

還有最後一個

就是我最恨的事情

我又一次被人當14、5嵗的小朋友

大囧

 我活了那麼大原來都苟活了阿。。。

orz............

又開始頭疼了

繼續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