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錯過了,喵。。

放著一直沒有掃

= = |||

244還是超級可愛的。。

 

嘛,小白帽子好可愛。。。。%¥#%%%……%#

親。。。

 

新年馬上就要來了。。。希望新年新氣象。。。

利是多多

也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像今年這樣蹉跎

能有新的目標

能有新的愛好

會比較好吧

^^

剛剛逛到雨滴的BLOG..- - ..其實我很少逛BLOG

説到偷圖偷檔的問題。。。XD

雖然我一直堅持掃雜誌不打LOGO...

好吧,我承認是我覺得麻煩。懶得去打。。

不過吧。。。。撞到些買的比較痛苦的應該會打吧。。

比如那本我沒有到手的HAPPY MAMA... - - ..

最後是在YAHOO AUCTION裏面拍的

然後在朋友手上,她去某個偏遠地區做項目還米回來。

汗。。。

對於偷圖偷檔我的針對方法如下

1。裝作絕對沒看見

2。別人告示以後,進去看看,看完了徹底忘記

3。偷檔刻槃賣的,當作沒有看到,不過之後因爲版權法,一定會打LOGO..因為否則可能會被起訴。

4。傳了檔以後被人說刻薄話諷刺的,當作沒有看到,發洩了以後就算了。(呵呵,比如某些群,一邊在群裏面共享片斷,一邊在那裏說,誰想要阿,傻子才去下阿。。只能說世界很小,小的讓我很無力,永遠都會有好事人截屏SEND過來噁心你)

5。絕對少去周圍逛逛,看到了自己掃的圖片,就是打了LOGO也要自我催眠那是人家掃的。

    以至於BY ACCIDENT, 大家不小心掃歪的角度了或者紙邊的陰影是一樣的。。

6。自己去相冊偷圖的,我的相冊設定成開放,而且我的順序是按編號下去的,所以看了DISPLAY那張因該就可以看到HIDE的那些。。。借了別人帳號進去收圖的。。。其實看得出來,訪問量和回復量的差距是7倍到10倍

  這些是第一次說,而且說的地方還是少有連接的BLOG...XD...痲,反正就這樣吧。。。==可以當作沒有看到

寫完了,沒看出來我其實還是介意嗎? 不然的話,根本就不會寫啦

不過分享的目的是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大家一起圖個(樂和)《---這兩個字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是以前同房教的

所以也就不要想那些人來給自己添堵

而且掃圖的人非常的多

走了這家還有那家

人家收了你的圖是給面子

不是嗎?XD

好吧,其實越來越胡扯了

總結來説就是要練就無視神功

該無視的就無視

缺德的事情是人家做的

好心情留給自己。。。^____________^

同學說我可以去寫部〈阿Q正傳-新〉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