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其實我手上的這張票是換來的。

如果買17日的票的話,用一張赤壁的電影票就可以換一張16日的票

其實是同學他們多了一張,説是很後面的block d.

我說這樣啊,就給我好了

於是我這個非僞飯

就説好和她們一起去

跑到哪裏看到的是華麗的block b q 排。。= = 就是T字形舞臺的T的下方第一排

汗,這個位置給我這樣一個歌也不會唱,人也認不全的是不是浪費了?

位置圖,大概可以看到我在什麼位置啦。。飃過

L1060200.JPG

全場high到瘋掉了,基本上還是男人比較多

yoshiki toshi 昨天都生病。= = 只有某位還是 fucking healthy....by yoshiki..

笑死我了

5個人怎麽說呢都超級瘦

最瘦的是sukizu...

yoshiki基本沒有變化= =

和電視上一樣

肌肉有點蒼老的下垂

不過肩胛骨到腰部的曲綫很誘惑

XD

- - 。。。至於氣氛是high的有點過頭

開始只不過叫叫。。後來都在跳。。

我因爲胃痛做得比較少,所以我覺得後面那些人想要滅了我

汗 就陪著他們叫了幾次 we are x

不過曲子是很好聽的。

因該說是旋律性很強,而且非常好唱。。雖然我還是會走音拉

然後介紹band的時候

toshi 一次一次的重復yoshiki...

大概打了10次

很累的樣子

yoshiki 扔的玫瑰花我沒有接到。。。55555

好吧,雖然就是接到了,也不會留在我這裡的。。

吹氣球之類的花頭很多很多。。。

英語是基本說的很好,愣一愣都可以聼懂

至於廣東話就

你做咩? 我唱緊。

多謝

我就聼懂了這點~~~汗

然後。。。嗯

現場的音效太差了

太差了

不過看到hide我還是很感動的

特別是最後5個人一起上來,我就在他前面,他們抱著大號hide娃娃的時候

yoshiki還摸那紅色的毛髮

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覺上好好摸

另外他們扔水瓶是很有水平

我淋了好多次

早就說這種位置給我是浪費了啦。。

到現在還在耳鳴。。汗

奉送散場圖一張

L1060219.JPG 

 

很久沒有con這麼high了。

哈哈哈哈,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