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北京cd2的日子

為龍終售日

原來我只是糾結是否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渣本,和法蘭西gogogo.

我就這樣忘記了為龍。

 

在萌上aph的時候

我愛的是意/大利

我覺得他的白旗很有趣

意大利麵是萌點

穿女僕裝好可愛啊

而對耀君,我很無感

aph裏面的nini....不man,又奇怪

唯一讓我羡慕的是,他可以有滾滾抱

買本的時候,很多人都跟我推薦為龍

甚至可以說,為龍很出名

但是我仍然無感

因爲封面我不喜歡

所以,在rg3我最終都沒有把它排入名單。

我想要的不過是kitty jia na i .那本和世界紀行

最後我被朋友說的心動

正在和親友討論的時候

她說:不會買不到的,哪些人很愛錢,以後一定會有。

於是,我想說,好吧,看運氣。

結果在rg3.我還是買到了為龍和徽章

我那時候還覺得因爲沒有人要買。

到下午還沒有賣完

對他的質量很是鄙視。

後來偶爾翻完。

我發現我愛上了耀君,我愛nini...

昨天北京cd2 為龍終售

提前2小時開場就爲了這本為龍。

看到了終場祭

忍不住流下眼淚

對不起作者,我不因該去惡意揣測動機

我不應該因爲畫風不為我所喜而鄙視它。

 

為龍,很美

每個章節我都喜歡

我記得最後一句

願我有生之日,能見您君臨天下

還有最後那篇我幾乎看到要落淚的結束語

TAT

為龍 為龍。。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耀君

我想看見你飛龍在天的那天。

請一定。。。

 

 

再見為龍

我為那兩個圖書室曾有我的一份心力感到高興

再見為龍

期待下一本光煌

 

付終場祭地址

http://wei-long.blogbus.com/logs/38492129_c2.html#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