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拿到了電話offer...

這兩天應該有正式版

finance 我不想等了

直接就拿了這個offer算了

除非hku 最後良心發現,給我一個offer..

不過就是我這樣忘記密碼忘記是不是把資料弄齊全的人。估計希望不大。。(喂,認真點阿)

2年精算。。totally來説我在自尋死路

雖然學校差了點,不過好學校也不開msc阿。。

(這個是低劣的自我安慰)

下午終于滾去拿了雜誌

244胖了(對b娘來説是個坏消息。毆)

 沒幾張好看的

回來定了開膛王子的新作。。。哇哈哈哈

- - 終于不用重蹈二缺的覆轍了(b娘舒口氣)

懷疑搶本已經搶到神經錯亂

某位同志因為cd2沒有拿到本子

跟我說的是

你5月1日在廣州住吧

第二天早上4點給我去adsl搶本

(4點,阿喂,早上4點阿)

拜托你不是周扒皮附身吧

4點小偷都沒有出來活動。我出來活動個啥。。

10點才開門啊。拜托

我媽聽到以後的死命令是7點前不許出去,要有人陪

廣州好亂噠。。(毆)

 

 於是在51我和totoro相見了

我們絕對會分裂的

早上搶本。。。中午看南京!南京!。。下午去看sharp手機

(這完全會造成赤果果的分裂的)

晚上我還要日拍

這不是分裂是啥?orz...

 

另外通知cc...

您的一本本子又跳票了

人家預定是5月中旬。。。出。。。

您老人家慢慢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