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今天胃痛的想死

- - 於是在大圍的時候在東鉄站暈了一次

出了閘口又暈了一次。

= = 然後進了別人家門,眼冒金星。加上嚴重耳鳴

於是蹲下。。。

- - 在20度的冷氣房,我出了一身又一身的汗。。

同學說我的臉白得像紙。。

同學買了巧克力給我,

滾燙的巧克力喝下去,胃沒有反應

就是説,感覺不到是熱的。。。

到了第二杯的時候 終于感覺到在喝水了。。。

那時候感覺還好。

就和同學分手

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開場很帥很帥。。

- - 結果我又開始脹氣和耳鳴

跑去洗手間,又很丟臉的暈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外面在敲門,怕我出事情。

於是在看了30分鐘

聼了30分鐘演唱會之後。

我直接打車回家了。。。

- - 。。。回家以後。。。

現在情況尚好

不過可能需要補充葡萄糖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