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暴了胃病,就一直懶散中

在喝了很久粥之後,應該大概是好了吧?[醫生:你不要給我胡扯]

於是,這兩天應該會開始掃圖

只是大概

因為懶惰再次跳票也是可能的[你真的夠了]

當然最傷心的是,這麼久了,一點也沒瘦《-重點

恩,5月28日的上海粽子祭沒有辦法參與

因為胃炎上吐下瀉還發燒

在機場一定會被認爲是流感炸彈給扣留的(毆

於是謝謝朋友幫我拿本了

排隊辛苦了

當然下面是4人份的。。

我大概就佔了1/4,價格上來說

想要的全有了,oh yeah

看那天她們5點去排隊(您沒看錯是早上

一直到12點才離開

我一定會半路暈倒,被救護車車走的

如果碰上個變態咋辦[妄想]

於是6月7日也拜托您了

3891385_110555542.jpg 

太美好了,連小西本都有了。。。。。

 

然後原動力出了正版aph....

=--=就是160nt到了香港變作港幣$55..實在是,驚訝。。

這個匯率- - ||||||

但是翻譯很美好,紙超好摸

我還拿到了預購的英、國卡貼,超可愛

比較傷心的是沒有義呆利(TAT

放心只有一本是我的。。

由於我討厭日。本。所以,那份就留給親友了(親友:我替你5點去排隊就這待遇 

其實那天爬出去買這本差點在巴士上暈過去[太沒用了

L1060334.JPG 

恩,下一本2 希望可以送連5的卡貼(應該是聯4吧,眉毛已經作特典了

我要湊成cp..

米英,露中

但是在灣家送大陸的卡貼似乎很渺茫(我的nini......)

送港仔可以接受啦

可是我不愛灣娘(如果是b娘就沒有問題,被b娘巴頭


恩,最近有人畵了經濟危機,誰都逃不過的歡樂本

於是在考慮要不要去插花[喂]

 

原來說要掃照片的也沒有掃

原來說要給oc做周邊的也沒做

原來說要去當guest的也沒有去

還有棉襖的repo還沒有整理

其實我懶散中

而且我還預定要去廣西玩還沒去[這個比較重要,真的]

 

話説,一本隨身的行事曆,比a5略小,60p左右,彩刷,價格在30左右,100本應該賣的掉吧,(印刷厰:100本誰接你的活啊

恩,9月份配合大家開學,絕對沒有人頭,想要用小鹿和被抛棄的三角(衆人:根本就是你想要自己用吧,鄙視

 

然後預定7、8月份會在北京看中醫

上次就看上了人家老爺爺

白鬍子的哦[衆人:你這種以貌取人,給我夠了

 

恩,就這樣

請大家督促我快點好起來掃圖[喂 

 

昨天是國際兒童節

於是忘記問daddy要禮物了[快點把超齡loli拖出去]

傷心啊

 

於是再過兩天,那個日子就要出現了

我想,某些人會跳的很歡吧[談政治,拖出去]


今天和hakka說起錢穆的時候

發現當年是被陳扁扁趕出寓所的。

然後同一年就死了

hakka問: 陳水扁真的有做過一件好事嗎?

某人答: 他是我黨最優秀的地下黨員,不信台胞証拿出來看看[我錯了,我不是故意暴露你的,毆]

咳。。另外,對於過兩天就要周年紀念的某個事件

hakka有和我看記錄片完全不同的説法,來源於當時的親歷者

聼完了,我更想把柴玲給o了[娘我對不起你,我粗俗了]

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