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寄了禮物給b娘

很快樂~~

所以b娘以後要任勞任怨的幫我買本哦。特大誤)

 

今天和朋友簽了合同

於是要搬出大埔了

雖然仍然住在新界

不過租金貴了不少(老娘:給我滾出去兼職

於是來往學校和mk更加的方便了

房間比現在的大

同房換成了以前的中同

不過很多東西仍然要買

而且那個地方周圍,我估計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麥當當了(毆

還算好,周圍還是很空曠的

可以爬山也可以燒烤

房間不小

窗臺也大

客廳窗臺居然有2米20*80- - 可以放張床墊了

L1060342.JPG

別的一般吧

房間望内園,當然我的還可以看到游泳池一角。

可以幻想一下那個是海

最麻煩的事情是。。。

又要開始打包了(毆

我的房間,還是覺得小阿。。。

 L1060351.JPG  

 

終于開始看書。。。

真的是終于

胃似乎還可以

身體,還是很虛

 

南派三叔的連載一天一篇,看不夠啊

而且我還跌進大漠蒼狼這個大坑

華爾街風水師也蠻好看的

另外比較好看的就是午門囧事

XD

大推薦

 

以上

那個咪走雞不好吃

啥時候寫張大埔美食地圖吧(其實很多都沒有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