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oa考試

p  希望報名1月份的考試,看了manual 應該沒有問題 

ms 這個計劃明年3月考 要求蠻高的,那門必修課沒有上 [對於只有基本知識的我,有點難度]

mlc   明年9月  [學了但是教很快]

mfe   後年的3月  [難]

vee 數學部分可以不用讀 但是 eco和finance ...淚奔

      最理想的情況是把cfa考出來

      可以3門一起pass

c 阿彌陀佛,我燒香拜佛,菩薩保佑吧 [其實這部分有帶到,需要好好練習]

2  FRM

    今年的趕不上了,希望可以考明年6月的level 1

     後年可以complete 整個考試

3 paper

    paper  1 3 8 .....

   目標考出1[我果然是個渣]

4 cfa

   娘啊,你讓我pass吧 

   12月份不行,只有明年6月了 T____T

 

總結

看到我上網的把我踢下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