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肌肉緊張
嘴角上揚45度
看到屏幕
我抽搐
小太爺
我沒錢啊
你饒了我吧

上來看到新出的tv guid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真的好魅惑
口水滴滴答答
來不及去mk搶
所以只能找朋友快點去太子給我搶
= = 當然搶不到也沒有辦法
然後爲了保險
就在clubjapan上面定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
然後留言給日本friend
也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最後一個電話打給在台北的小yu
讓她一定要幫我找到
總結是。。我花了很多人力物力買小小一本雜誌
還欠人家很多頓飯
我哭


orz.....小太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活了算了~~~~~~

你。。一個月内上6本雜誌
又刮掉我700塊
誰讓雜誌難買
奸商高價呢
淚~~~~~~~~~

orz 自家小太爺
但是 新tv guide
你實在是太美好
太誘惑
太ero了
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