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看high了
好多運動美男。。
口水。。
244是誰阿。。
四周看。。



英國隊的跳水小弟弟。。。




小dd  你純粹讓姐姐我不純潔嗎?


然後
陳一冰。。吐舌頭好可愛。。。



意大利~~~~這個也蠻可愛的。。


然後 李小鵬。。原來沒有覺得
今天早上的男子團體體操。。那個飛吻
電到
這張雖然咆哮了點
但是還是很帥的




 = = 還有一個小弟弟鄒凱



這個是從別的地方逮到的肌肉怪蜀黍



現在在看。。中國vs西班牙
= = 。。我想說這是第3名對第11名嗎?
我感覺是櫻木花道剛開始學打球的時候
><
還是輸掉了



牙口不好啊。。。。= = 。。
其實想說右手的那位很帥



另外這個我喜歡的,好可愛。。
拽尾巴













------------------------------------------------------------------------------------------
總結~~~~~~~~~男人還是要有點肉才好啊。。。。(244語)
確實肌肉男在某些時候很讓人萌
但是。。。。。。
244你給我減肥
你是一身肥肉。。
(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