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今天早上接到的地址。
結果陳一冰同學對鏡頭一吐舌頭
這個女人直接昏了
把地址隨手一貼
就忘記了。。
(毆飛)
這個女人早就忘記自己作爲一個不怎麽稱職的244fan的自覺了。。
昨天要不是kino跟新,連雜誌都忘記了
還好昨天買了最後一本television..
= =|||||
然後,言歸正傳
請大家欣賞244當年被欺負的畫面。。XD



當年人間失格,裏面有一個變態的老師
當然我說的不是體育老師。笑
話説第一個畫面就是湯裏面的釘子,好長。
當年在看得時候我問。。爲什麼不是鉄粉。。爲什麼不是大頭針。。
然後看見我媽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默)
之後就是體育老師穿女裝被偷拍之後
對244同學的惡整
244當年好正太,好無辜,好可愛啊。。。
不像現在是大叔一大枚

話説,那個籃球那段,我縂覺得是當時大松文博對女排的訓練方法
好熟悉阿。。
游泳那個鏡頭像謀殺的畫面。咳
爲什麼給我這麼解説了以後完全沒有了美感????????
咳嗽。。
之後的問答。。。
這麼多年之後,我還是想起了當年他穿女裝的畫面。。

繼續跑火車。。
拉回來
當年kk兩個人還不是star
也不能給你這麼欺負拉
當然之後也沒有合作
互相打個招呼也是有的。。
- - 正常麼。。
其實,對於我來説,就是回顧下244受欺負的片段呀
看的好開心《---我是後媽 鑑定by kivi and hakka..

恩~~~差不多跟完了
晚上等比賽結束,再回來認真的看一次吧
話説,用電腦看電視就這點不好
hp的電腦這什麼破設置阿。。
- - 軟件聲音不能單獨関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