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偷去買麥當當。。。
= = 結果我媽電話同房如實彙報
= = 於是
我又死了。。。
orz
T____T
 豬柳蛋的誘惑阿。
阿。。。
阿。。。


早上出門買早餐
看到雪糕特價就拿了一盒
結果。。。
= = 發現出門抓了3把鑰匙
唯一沒有帶的那把就是上了鎖的。。
鬱悶的找人開鎖
大叔還開不開。。。
撬鎖。。
交了270

等了好久
雪糕全部融化了

和同學聊天
我發現我對城市的評價
和旅遊價值
是以當地好吃的東西的多寡來記憶的
西安被我標註的是肉夾饃和羊肉泡還有酸菜炒米
北京是涮羊肉,火燒和烤鴨
四川的火鍋和饞嘴蛙
山西的麵點
揚州的三丁包
舟山的海鮮
海南的椰子片
= =
總算說到南京。。發現記憶是總統府和中山陵
這個還算正常。。
飃過
紫金山也不錯。。。
有點後悔那時候沒有買下那根紫水晶手鏈。。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