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當年日本雪印出事情的時候,我正在喝他們的奶粉= =|||||||
光明出事情的時候我正在喝他家酸奶喝的歡暢
= = 不過廣東產的光明和香港賣的光明不是一個味道啊
那個稀的。。
過後發現出問題的那個產品很好喝,一箱一星期喝完
此為不怕死
維他奶在上海出事情的時候我正在外婆家一天兩盒豆奶
前幾天剛嘗過三島的奶粉
我還以爲是日本牌子呢
三菱的兄弟
三星的表兄弟。。
在NY 我爸做紅燒肉,我心臟出問題,最後是因爲瘦肉精。汗
還不小心吃過狗餅乾。。挺好吃的。。
ORZ
所以在吃上這個人異常LUCKY???????
- - ..其實我挺推薦光明的酸奶的。。喝了以後終于解決了我的便秘問題。。
咳嗽。。
就是百佳新出的那個系列,我推薦青瓜奇異果
今天中秋,我媽只分配了一塊燒鴨,
一碗米湯(米粒一點點,真的只能叫米湯)
一塊西瓜
一根青瓜
1/4塊月餅
還聲稱這是對我的優待。。。

現在偷偷在吃柚子,好吃。。><
大家月餅節快樂
雖然我只愛吃月餅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