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在做人上很矛盾

特別是會萌在一些不着邊際的地方

就像我很愛看kkl寫的同人小説

= =|||| 雖然我也承認我只是喜歡不停和hakka擡槓和催文脅迫的樂趣

還有在萌裏面的配角。。

一邊說自己喜歡244,一邊對他的事情沒有太大興趣

一邊說自己沒有啥興趣,一邊大把在他身上花錢

話説,我也愛大叔

但是最後還是懶的爬開

244其實也不很帥。。。= =因爲不夠高

也不是很可愛。。。因爲熊貓更可愛

演技也不夠好。。。因爲有house大叔

搞笑也一般般。。。同樣因爲有house大叔

我就是喜歡他麼

很有養頭寵物的感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