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遲了

抓了兩把跑去拿保險

==。。結果不能拿

回來的時候路過花園飯店,乾脆就在周圍走一走。。。

周圍很多名牌店和精品店

就是沒有便利店。- -||||

咳。。多年沒有見還是很破的樣子。

興旺茶餐廳排隊。。

昨天吃了避風塘

又不想要吃台塑牛排。

路過和味,原來準備吃個餐算了

結果大大的準備中,T___T氣死我了

還逛到了作家協會。。房子很漂亮。

周圍一堆老房子

想起了小時候外婆家的後院

有葡萄架,有种草莓。。有桑樹

所以小時候我不但會爬樹,而且不怕蟲

那時候的樂趣是抓蟲在手上玩

最喜歡抓西瓜蟲和獨角仙

養了無數的蠶寶寶

結果在他們破繭而出的時候,嚇的大哭

我討厭飛蛾狀的東西

家裏的貓經常跑到隔壁廚房去刁魚回來吃

所以經常看到自家貓在前面跑,鄰居在後面追的場面。

那時候似乎我對什麼都不過敏,不像現在,離開幾尺遠都能咳嗽半天

好像還有鄰居有枇杷樹,很好吃

而且小時候我從來就不愛吃家裏的飯

隔壁有個比我大6個月的小女孩

我經常去人家家裏吃飯= =|||

後來,上海市政拆遷,外婆家獨門獨院的2層小樓就變成了無趣的flat...

隔壁的女孩去了加州

等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兩個只能用英語交流。

她剛出生的弟弟,上竄下跳,到處磨牙

她的日文也比中文能表達意義。。orz

嗯。。。

其實今天還路過了七福神

店還在,不過當年244坐的地方變成了大魚頭牛蛙火鍋。

= =。。最後只好跑去吃滷肉飯

6塊錢/碗

周圍一堆臺灣人在說家鄉的味道

= =個人覺得。。。如果大埔周圍的店就這個味道。。。老娘我一個月瘦10斤指日可待

回來搭地鐵的時候順便去百盛溜達了一圈。

路過孫中山故居,懶的進去

走回來的時候買了塊冰磚。

= =||||被人提醒可能也有三聚氰胺。。orz

 

還是以前的冰磚好吃。。

 

另外找到了小時候的照片

 

小時候真可愛。。。

 

大了就。。。。orz

 

晚上掃出來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