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説台灣和上海要直航,時間縮短。

我媽策劃帶外婆去台灣轉轉。

今天剛提到這事情。

外婆說:會不會刮颱風阿?(這種概率事件)

我:不會的。

外婆:會不會出車禍阿?

我:。。。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外婆:會不會被記者包圍阿?

我:不會的,你當你是溫寶寶阿。

外婆說:會不會有人打我啊?(- -||||||||||)

我:。。。。。。。這個,我們不去台南應該沒有問題吧。

外婆:嗯。。。。。。

我:。。。。。。。請您老指示

外婆:我能不能跟共匪來了合照阿?

我:。。。沒關係,沒有我給你做一塊。

以上,是經常看新聞的老太太的印象。

話説您老當年好歹也是中正中學畢業的。學生運動搞的多high阿。雖然最後沒有把持住,因爲外公長得帥就被統戰了。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話説,外婆到現在也不知道她爸的墳在台灣哪裏。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阿。(被老娘擰住耳朵送去xx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