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擁有國債破表的後果。。。

$和1擠在一個格子裏面

god bless united states....= = ....if he works...

 

恩,這個就是註銷掉和共產掉的公司們

爲什麼我看的好高興XD

 

這張笑死我了,XD

不過美國和歐洲還有日本準備聯手發貨幣。。

= = 如果土共抗不住的話,就是美國勝利了

= = 如果抗住了,那美國的黃金儲備就差不多可以出來遛遛了

當美國股市從狗熊變成北極熊又變成泰迪熊

哎,我整一個隔岸觀火的feel.

= = 不過前天見證中銀的保守

拿了張美國中型銀行的匯票。

不收。

因爲那銀行沒有和中銀香港有業務往來超過2年。

跑去恆生,收得一個爽快。

話説老爸你就不能跑多兩個block去紐約中銀開匯票嗎?

 

今天的interview表現的還可以。

但是 我説話有這樣幽默嗎?

不要一直笑啦。XD

 

這年頭,一覺醒來ib就全沒了

又一覺醒來,全球都變共產主義了

再一覺醒來,股票就跟紙一樣了

一覺醒來,連國家都會破產阿。

世事無常

偶然, 薩克齊天天吃中國餐,法國電視台開始說達賴是邪惡的。

突然,發現石原慎太郎唱中國讚歌

最後,發現,麻生太郎說,中國崛起,日本與有榮焉。

我非常想要唱,不是我不明白,這個世界變化太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