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圖書館溫書,快要考試了。。我還欠了一本+200頁沒有看

= = ||||||||||

何況過幾天畢業典禮

事情大把要做

不過我還是很頽

最近吃很多東西。。|||||||

基本都屬於違禁品範圍

我覺得醫生終有一天會把我殺掉的。。

下午在圖書館缺氧。。

太暖和了。。orz..

頭昏眼花

出來走走,買了些生果

 

至於昨天在yahoo上

我的強迫症暴露無遺

orz.

要買就要買一套。。

少一樣就不爽。。

= = 這哪裏是喜歡244啊。。。

這是自我折磨。。

 

傷風again...

上次在上海凍的沒有好幾天啊

真的很冷。。

同房今天又和男人過。。

yeah..

耳根清靜一下午。。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