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畢業典禮,餓肚子上臺從院長那裏拿到自己的畢業證書和寫誠明的水晶

唱了校歌。。- -|||

縂覺得

手空空,無一物,路遙遙,無止境,亂離中,流浪裏,餓我体膚勞我精。

非常不吉利

雖然這東西出自孟子。見梁惠王上

而且是錢穆寫的。。

但是縂覺得不吉利

最後還拿到畢業禮物是 唱 珍重、 珍重,這是我新亞精神的八音盒

orz...

 

我媽過來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了一遍

- - 現在乾淨的很不習慣。。。

 

7號早上5點45起床

6點準時滾出門口

去機場博覽舘考試。。

累死我了

帶了5支hb鉛筆,就不記得帶橡皮。。。囧

9點開始考試。。。一直到12點。。

120題選擇

做的痛不欲生

中午吃了一頓非常難吃的糖醋排骨飯

從angel那裏分來很小一塊橡皮。

匆忙臨時抱佛腳

- -想起那時候去無錫抱佛腳了。。^^

基本什麼都沒有看進去。。

下午2點開始。再戰120題選擇。。

我錯了,我因該認真看書的。。

5點終于考試結束,餓得要死的我,滾上巴士

回來就拖我媽吃火鍋。。

- - 正好有張稻香平50的優惠券。

於是去稻香打邊爐

要了桂花蚌 海蝦 魚皮餃 生蠔 蔬菜2樣 牛肉一盤 好像還有4寳丸 牛百葉 牛骨髓。。

3支可樂,一壺橙汁

 - - 。。。問題是。。。。。。。

我吃完了。。。。。。。。。(重點)

== 回來還路過惠康去買生果。。。

順手買了一盒新出的朱古力禮盒。。。

然後滾回來睡覺。。。

回來發現電腦失靈,

鍵盤報廢

ie開不了。。

鬱悶

 

昨天早上。

和我媽去黃大仙

==求一簽。。。15。。。但願靈驗。

然後去mk食壽司,買了新鍵盤。。。

給我媽補了一個粉盒。。

然後去了尖嘴的clx, 買了dr ci labo的東西

優惠800送100coupon..

然後發現海港城有

cle de peau 

鬱悶。。。

然後去了東涌

看了些outlet...

ck的大衣真好看啊。。類奔。。

3折以後2000多。。。

滾回來食m記。。

 

以上這兩天的行程。。

不知道cfa可不可以過。。。。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