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人約出去看電影。。

- - 居然海角七號。。。

我。。。。。

寧願看007。。。

65港幣/張。。

上座率很低。。沒啥人。。

硬傷還是一處一處的多(廢話,同一部劇)

雖然該笑的都笑了

==也笑得很抽風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裏面的配角很好玩

茂伯 代表 馬拉桑 還有那個警察《---真很可愛。。而且唱得比主唱好聽多了

至於那長死人的信,==只能證明日本人是一個極品男,糾結阿(汗)

男女主角的one night stand也厲害了點。。

雖然聽到那句:她的破中文誰聼得懂的時候。我笑得很大聲。。orz...

但是很想知道的是。那位的日文水平是不是看的懂那些信啊。。= = 。。汗

男女主相愛就是一次莫名的one night stand 然後就180度大轉彎。。

難道說和諧的性事是良好關係的催化劑嗎?

就在睡了一晚上以後

天也藍了,水也清了

曲子寫出來了還真不奇怪。

= = 然後那個日本女人還跑去買了很多xx之眼。。

= =雷的我虎軀一震

之後送信上次就說過了

然後到了那個老奶奶在晚上拿到信的時候

前面的人說了一句

= = 台灣人都這樣虐待老人的阿, 天都黑了還讓人家工作。。。

我和朋友一起笑抽

朋友說 可能台灣人比較勤力,在晚上也在整理穀物。

不過讓70嵗的人幹活,社工團體去哪裏了?

不能因爲人家是日本人就虐待成這樣啊。

其實我一直沒搞清楚,= = 那個老太太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啊。orz

師生戀那時候是不倫的。。 = = 。。天地君親師。。- - 要愛上還真的both需要勇氣。

= = 至於那個con...

終于看出來是想要模仿lin'kin park...

結果抄的這個真山寨的完全沒有看出來

算成功。。。orz...

--------------------------------------------回來看了金馬獎名單--------------------------------

然後看了集結號。。。= = 我對不起馮小剛,片拍得不錯。。

沒有去電影院看過

我下載來看

那段檔期看的投名狀 。。。- - 出來只記得搶錢 搶女人。。XD

爲什麼當初沒有看呢

因爲我以爲這和大和號之類的是一樣的。。海軍的故事

- - 土共有海軍嗎?那時候。。直接放棄

沒有想過是集合號。。orz...

結果前面的戰爭看了一點,大量爆破還是跳過了。。

這個是用來洗錢的。。。- - ||||

根本不是需要。。。

朝鮮戰場上。。穀子地抱著地雷在想我的47個兄弟的時候

鏡頭從上面拍下去,張涵予沾滿雪的眉毛和睫毛。。。

瞬間我心動了。。。

很帥。。。

雖然我想說。。。道具準備的不怎麼樣。。- -

汶河要是48年就有水泥做的橋,那才搞笑呢。。。

50年代的東西有點太現代化。。

女軍人修眉毛是不可以的。。

但是笑點也很多。。

比如吃烙餅

比如那個 前轂轆不轉後轂轆轉斯密達。。。

這個真的笑抽了我。。

超級搞笑。。

那個將軍的頭髮梳得太光亮了。。。

子彈好浪費。。。

total來説,那幾個男人真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重點(大誤)

帥的已經忘記有一個人叫做244了。。。orz...

不過也沒有關係。。。

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