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ily還有小建食飯

於是喬到張x japan的票。。。

好囧阿。。

間中聊到甲魚同學

說她是kattun的飯

於是扯到244。。

lily 問:他幾嵗了阿?

我:快30了~~~老了阿。。

lily&小建:才30阿。。。

我瞬間·……#¥—%……*

lily: 看到他很久了,我還以爲快40了呢

我我……#%—¥*

小建:就是阿,感覺上和木村差不多。。。

我我我#·%他#¥——%……7

lily: 他真的比木村年輕嗎?

我…………………………………………

lily :不過唱歌還不錯,一般長得醜的,唱得都不錯。。kk就是代表麼。。。

我手夾一塊椒鹽排骨,顫抖。

想起51同學那走音。。

想想244我可一直把他當作兒子的標準。

寒死。。

總結:x的fan真的不太好對付。。。阿。。。

雖然大多數是嘴毒拉。。

另今天聽到了中同的混亂事跡

中同a和中同b在大學成為了男女朋友,大學畢業分手了。但是仍然有sex relationship...

問題是,這個關係的頻密程度是一周幾次。。

於是,這麼頻密還分手干啥?

就是不分手也不需要這樣頻密拉。

另2:見到了另外一個同學的男朋友。。。35+ 。。

於是我很華麗的認為那個男人是她爸爸。。。我錯了

另3:中學的時候 f g h i j k 是3對男女朋友

才知道他們在遙遠而寂寞的英國

順利的完成了排列組合。。

還包括了女女和男男。。。

老娘以前的學校可是以校風嚴謹,學風優良著稱的阿。

難道一失去了管束,大家就開始張開胸襟面對這個世界了嗎?

奇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