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無聊的寫了這個

08年1月

身無分文的從重慶回家,- - 因爲被偷的很慘

補買了手機,挂失信用卡

為了再買個喜歡的錢包,於是去做家教

新的學期開始,很空閒

2月

雪災完全考驗了我的神經,在一排延誤中,我很幸運的准時到了上海浦東機場

拿到了外婆給的大大大大大的利是

在家裏見了遠房親戚

跟老爸吵了一架

轉了買了的密錄還被人罵。。- - 望天

photoday一堆人惦記,人緣不錯啊XD

3月

bsb 演唱會

244同學的solo 開始

tsuyo 散步,讓我大清早春心蕩漾~~~^//////^

藏區的暴動讓我plan畢業旅行走川藏綫的美夢懞上陰影

買雜誌買到手軟

欠人情欠得快要哭出來

新的相機入手,很愛,但是拍人不好看

midterm的成績還不錯

4月

244生日

oc的踩樓活動很成功

買了我的錢包,龍貓的

final 全部結束

繼續買雜誌買到手軟

5月

大學正式畢業

媽媽陪我找房子住

地震完全打亂了我走川藏綫的計劃

銀厰溝變為平地

簽了生平第一張支票,3000元,捐給災區了

6月

phi con dvd入手

傳的視頻被人到處分享,而且還隨便亂酸

吃了粽子

收齊了龍貓的圖章

7月

244要上新drama讓我很開心

拿到了transcript.算作畢業

kk的u con ....被244的光光擊中。。。

去了大澳玩

8月

生日吃了很開心的一餐

interview的非常不爽

身體開始不好

奧運看的非常開心,看上了小咪凱,還有一堆帥哥

33分偵探開始變得好笑

手機報廢了,又買了一台

new single 入手 還不錯

9月

三聚氰胺污染奶源沒有到我的頭上

仍然想要吃大白兔奶糖

wall st.的危機讓我很開心的看那些公司倒閉

工作開始變的難找

怎麼interview都不開心

dr house的回歸讓我覺得人生有意義

10月

上海看外婆

因爲和同房相處不好,有焦慮傾向

和媽去了廣州玩

11月

在上海arashi con門外一瞥

中醫開始開葯,然我修身養性

努力溫書

12月

4號參加了畢業典禮

7日在expo考了復習的並不好的cfa..

工作難找,開始考慮找一個乾燥的地方繼續讀書or 工作。

244很可愛,但是掃雜誌變少

同房的媽媽來小住,巨大的城鄉差異讓我度日如年

聖誕去了北京,吃喝玩樂,好不快樂。 就是遺憾聖誕沒有下雪

 

於是就這樣我度過了屬於我的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