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自從有了idol 歌手就有了一個詞,假唱。

後來,大家為了表現自家有實力,發明了一個詞叫作半開麥

顧名思義,就是話筒可以出聲,音箱裏面還是放原聲

本事大的,放輕點。本事小的,放響些

首先上飛輪海,對不起leonie了

恩,首先是加工版本的。。。還可以

 

再然後,送上,混音師不小心忘記混的版本

 

 

當然,裏面還是有一樣的,比如那個wow~~~~~~

一樣的響亮

 

當然,那個混音師一定是肚子痛去上厠所了

或者食物中毒暈倒了

同場 fir 的片斷

 

俄,我對我自己唱k水平表示滿意了

正好和某人聊天

h: 話説台灣全是從日本抄的,那j家。。。

我:估計是一樣的

h: 不會吧,已經唱那麼難聽了。

我:飛輪海混好也沒好聽啊

h: 也是,以前覺得他們訓練的很彪悍,跳舞不帶喘氣的

我:運動員天天訓練,也沒有看到他們比賽不喘阿。

 h:……………………這強度能比嗎?

我:人家動不動1000米衝刺,訓練量能比嗎?

h:哦,怪不得上次arashi來要簽文化交流。。

我:為啥啊?

h:因爲出了個傻規定,商演一定要真唱

我:………………我寧願聼假唱 。。。。

以上,我覺得播出之後,飛輪還和fir應該把混音師給滅了吧。。

汗,這電視台真的和他們沒有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