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雜誌也不想去買

==

新曲完全不是我的那杯茶

我的感覺是,難聽死了

靠,老娘寧願去聼打靶歸來。

或者河邊對口曲

哇哈哈哈。。

最近看了喜羊羊和灰太狼

我愛灰太狼

他成功的代替了機器貓成為我心中新一代白馬王子。。

==就是全是幼教台播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

在我的帶領下 ,同房也看了

==於是就在房間裏面練習主題曲

oh no..走音阿

保佑我去上海的時候可以從kfc換到灰太狼

去電影院的時候可以拿到灰太郎鉛筆。。

(話説我還打長途去和小朋友搶每天100個的玩具。。==,我爸說如果抽中了,就讓我說我5嵗。。|||)

以上

飃過

-------------------------------

下面做正事

關門,放圖

哈哈哈哈

click應該可以看原圖的

右上好美

另外送ga一張

期待這周的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