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第一年,某日,我同房點燈熬蠟的看通宵,好奇的我問她在看什麼

她說是天涯論壇。

那是我第一次去天涯,欣賞北緯公子大戰一夜情小姐

從此以後,天涯成為了我消遣的地方

不管是那個出名的郎西的做愛貼還是塗老鴉的連載漫畫

似乎從那裏我得到的太多。

追了當時明月的明朝那點事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歷史故事書

関天和煮酒有太多的文章可以一讀

蓮蓬鬼話裏面大量的鬼故事

對,茅山道士,鬼吹燈,盜墓筆記,我都是從那裏開始看的。

有的時候去一路同行,看看同志的心聲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娛樂八卦

不管是a片還是gv..我都是從那裏找到帖子下的

各種各樣的教派,一個一個立山為王

然後,艷照門的八卦第一樓讓華文區的人都知道了天涯

於是,天涯開始混雜。

於是,看到了九條君的日記。(就是日本華族裏的九條家的當家,他本人用不太純熟的中文寫的)

後來,見到了ptt的著名人物鮎姐(她還真愛發自己照片呢)

再後來,天涯來了很多台灣的七年級生,--從深藍到深綠都有。

再再後來,似乎天涯紅了,一舉一動都會上報紙

我真的很愛八卦,因為夠八,嘴夠毒

話説,我到現在的拿手菜都是從八卦帖子裏面學的

包括伊麺加個雞蛋。。。真的超級好吃。。。汗

寫這麼多

其實就是在懷念往昔

我想。我應該戒斷看八卦的癮吧

從看八卦開始,對於書的閲讀就明顯的減少,我覺得自己快要知識貧乏而死

另外,朋友說我越來越critical...

這在很多方面來説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僅以此文紀念陪伴我很多時光的天涯。

我想我還是和它告別吧。

人生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過於沉湎不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