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算是很開心

除了多的我笑不動的壓歲錢

我還a了台laptop...

雖然是sony的低端

不過還是不錯用拉

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吃了好吃的小籠包,趕上了marks&spencer's的打折活動

然後有人說交通卡會被taxi司機a走

叫我加張帖紙

於是。。。我就

 

反面

 

然後突然想起來。。。

那個。。。。這張卡是我外婆的

於是決定裝作沒有這件事情,我自己帶走

- - 這種貼紙千萬不能給她看見。。。orz..

否則我還有臉見人嗎?????????????

雖然

我真的想要

年輕貌美的直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